背灯和月

跳舞是自由的人会干的事

【知乎体】 【巍澜】为爱的人作出什么样的牺牲,虽然遗憾但心甘情愿?

【知乎体】【巍澜】为爱的人做出什么样的牺牲,虽然遗憾但心甘情愿?

  很多时候我们在面对一些事情的选择上面,总是优先考虑最在乎的人的感受,那我想请教一下各位朋友,什么时候是你虽然不怎么喜欢,但还是会那么做的呢?

@巍巍一笑很倾城

   被反攻。

   咳,我来说一下哈这个问题,我们是同性恋人,首先踩雷的可以不要往下看了,再其次吧,我是因为他才彻底弯了的,虽然这个才是心甘情愿的吧,但是跟我真正想说的都差太远了。

  这个这个说出来有点不好意思,但是吧事实上在碰到我家那位之前,我都是一个标准的纯1。

  真的是很令人难过的一件事了,他平常那么体贴乖巧的一个人,开点荤段子玩笑都会脸红不好意思的小纯洁,某些方面竟然出人意料的厉害。

  不是你们想的那种“勇猛”啦→_→,(虽然也差不离)主要就是手劲很大,力气也蛮大的,我的工作性质决定我在健身和打拳方面都有一定的建树,但是那时候在他面前完全就是蚍蜉撼树……

  喂,真的不是我太弱啊,举个例子,他弟弟有一次来我们家,然后兄弟俩之前是因为一点事有嫌隙,后来虽然和好了但我爱人就不太信任他弟,然后吧,他弟就拉了我一下,刚好给他看到,一下子冲过来就把他弟扯到一边去了。

  后来……后来他弟的胳膊就脱臼了(-.-)。

  这么说你们可以想象他的力气是有多大了吗?哎人家平时深藏不露对我温柔一点,我还就以为这是个软柿子了吗真是太天真啊太天真……

  诶重点是我之前还信誓旦旦觉得自己肯定没问题,结果后来反抗无门稀里糊涂地被那啥完以后,第二天早上又看见他那副人畜无害的表情,真的是一瞬间对自己的能力产生了极大的质疑。

  不过也还好,哈哈虽然他可能是压抑太久了有点刹不住车,我也就体谅他那一次,结果谁知道<(`^´)>……一步错,步步错,从此以后就都陷入了一种被压的生活状态中。

  然后蛮令人绝望的是,我现在还挺适应挺沉迷这种感觉的。

  现状大概就是这样吧,可能说出来显得轻松,不过呢我个人觉得自己的性格还是有那么一丝大男子主义在里面的,之前谈的几个朋友,不管男孩女孩,基本都是相处不下去就掰,然后因为家庭和各方面的原因,自己的异性缘一直非常不错,首先看上他也是因为一开始觉得长得好看,抱着一丝玩玩的心态去撩拨他的。

  现在想想,那完全是羊入虎口啊我这个傻缺。

  还好他这个人比较克制隐忍,那时候好像就是抱着一种怕伤害到我的心情,总是若即若离,搞得我也患得患失,一段时间里面觉得他对我有意思,但突然又会感觉是自己在自作多情的一个状态。

  况且加上工作方面,他也有隐瞒我很多,一时间就很混乱,整个人是纠结但是又舍不得,生气也很心疼的一个状态。

  后来好不容易说开了在一起了,我又发觉这个人就很不懂得爱惜自己,自虐倾向的保护我一度是冷战的关键,可是我也发现,他对我的感情实在是太小心翼翼了,别人伤我一点点都不可以,但是他自己又经常伤害自己。

  哎他大概不知道这种心情,真的是愤怒到想狠狠收拾他一顿好张张记性,但是又不忍心下手让他有一点疼的煎熬,明明双方的想法都是一样的,他怎么就不懂好好照顾自己才是让我安心呢?

   那个时候吧差点以为会过不下去,这个人固执起来十头牛都拉不动,何况他自己就可以拉十头牛了都,不过后来还是说开了双方各退一步也就好了。

  我也是那个时候才觉得有一个很想很想共度余生的人在身边,就完全不会有想理会其他人的念头,而且他对我的包容迁就温柔照顾,我也没有什么拉不下来的面子了。

  这个就是我嗯……每次没有反攻成功后都会遗憾,但下一次还是会半推半就的让他压的例子吧哈哈~

――――――――――――――――――

混更一发,没想到看的人还挺多的哈哈

  你们真的是被感动而不是来看笑话的吗?

  还有那些问我感觉怎么样的可以住手了,这种事说出来很丢脸诶,而且这种问题的重点根本不在于我爽不爽啊喂(`Δ´)!

  嗯哼我只能告诉你们他额……嗯嗯还不错,但是一开始就什么都不知道哈哈……后来嘛就在我的带领下两个人一起学习摸索嘿嘿(º﹃º )……肯定是比最开始要进步很多……够了!我在讲什么(゚o゚;!!!

  另外一点,答主老攻是教授诶嘿嘿,他不太习惯用这些电子产品,所以不用担心他会看到这个呐呐~看到也没关系(=^▽^=),他一直知道我想反攻哈哈,平常我们在家的称呼都是反过来的嘿嘿,我一喊宝贝他就脸红还是很好玩的⊙▽⊙。

  其实相处的时间久了,两个人对于上下的问题就会慢慢淡化了,经常挂在嘴边说也不过是玩笑情趣而已,这种长久以来的固有模式会逐渐形成一种默契,你的生活你的精神被另一个人填满,与人相伴一生的改变不仅仅是卫生间多出来的洗漱用具,床头双人的枕头,下班时绕远的路,不像自己性格的整洁厨房,想吃什么就自己做的餐桌,生病感冒有人唠叨的催眠,还是半生孤独的灵魂终有双人摆渡的充实和无论什么境遇想起来就会笑的满足感幸福感。

  那么为对方付出,其实也就是为自己付出,因为每个方面的高度契合早就令我们合二为一,不分你我。

  大概这个回答就到这里吧,以后不会再更了,那些说我秀恩爱的朋友们也可以安心了哈哈,额……答主不是在秀恩爱(ー_ー),如果你们感到被秀了那我真的不好意思哈哈(ಡωಡ)hiahiahia。


呼,再次爬墙让我良心不安,然而发现大家都在爬我就放心了(❁´ω`❁),怪只怪为什么要在我即将高三的时候这对CP问世啊恨!支撑不起中长篇只好撸个知乎体来过过瘾了~

另外打滚求评论啊啊啊😱每次消息那一栏评论一片空白我就心酸,写不好你们也可怜可怜我(ಥ_ಥ)

评论 ( 3 )
热度 ( 67 )

© 背灯和月 | Powered by LOFTER